清鹤

初一萌新。
文笔不行,脑洞挺大;画画不行,人菜瘾大。
每逢考试,就会消失。
关注我,要谨慎!

【HP✖怪师非典型阅读体】在时空尽头相遇5

  前文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叮叮叮!”闹钟戛然而止,“几点了?”女孩迷迷糊糊的声音传了出来,“5:55了……”她突然坐了起来,“我记得应该是5:30就应该响了啊,”手指滑动屏幕,点开闹钟界面,“谁把我闹钟给关了,昨天还好好的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5:30?起这么早?”哈利吃惊的看了杨佳雯,“不会吃不消吗?”

  “习惯就好。”杨佳雯喝着奶茶,淡淡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杨佳雯点开“天气”,喃喃自语道:“16摄氏度到23摄氏度,穿短裤吧。”

   待她换好衣服,便下床推了推下铺的杨佳宜,“起床了。”

   “不要~再睡五分钟。”杨佳宜翻了个身,继续睡觉。

   “你想睡就继续睡,到时候别说我没叫你。”杨佳雯翻了个白眼去刷牙洗脸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到客厅外欲亮不亮的天和呼啸的风,“要是我,绝对起不来。”罗恩不禁吐露出心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【女孩不用五分钟就刷好了牙,看着老妈做的早餐,挑了挑眉头:“今天居然没没有鸡蛋,今天的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呀?”

       “老妈今天怎么没有鸡蛋?”杨佳雯问道。

    “不是你说每天都要吃鸡蛋,都快吃吐了吗?”母亲把手擦干,回答了女孩的问题。

   “老妈威武!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不想吃鸡蛋,太难吃了。”杨佳雯回想起那味道,整张脸都皱了起来。

  “确实。”杨佳宜符合道。

  “不会啊,鸡蛋明明很好吃。”罗恩反驳道。

  你就没有不喜欢吃的东西……杨佳雯在心里默默吐槽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看着面前的包子,杨佳雯一脸不情愿。

     母亲看出了女孩在想什么:“不够吃的话,我再给你煮点面。”

    “可以可以,这个包子我吃不饱!”我听到这话,瞬间喜笑颜开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变脸的速度……”德拉科看着上一秒还愁眉苦脸的人,下一秒笑得像朵花似得,一时不知该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姐,你怎么又不叫我起床?”快6:50的时候,杨佳宜起床了。

   “我叫了。你自己都有手表,自己设闹钟。”

  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闹钟响了我起不来!”

   “那是你自己的事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了,下次别说我没叫。”

  “你起那么早干嘛呀,佳宜?”金妮好奇地问道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杨佳宜想不到一个合适的借口。

  “起来玩手机。”杨佳雯替杨佳宜回答金妮的问题。

  “手机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就是麻瓜用于联系他人的一种工具,不过它还可以用于娱乐。”杨佳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。

  “所以佳宜你就为了这……?”

  “嘿嘿。”杨佳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明天我就要开学了:)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