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鹤

初一萌新。
文笔不行,脑洞挺大;画画不行,人菜瘾大。
每逢考试,就会消失。
关注我,要谨慎!

【HP✖怪师非典型阅读体】在时空尽头相遇4

前文>第3章   

本文是过度章,不喜别看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在HP的休息处,还没好好享受的杨佳雯便被斯内普教授叫走了,说是邓布利多教授找她,小蛇们还没反应过来人就走了。

  “孩子坐下来,不必怎么局促。”邓布利多笑眯眯的邀请杨佳雯坐下一起吃甜品。

  “邓布利多教授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。如你所见,我来自另外一个世界,不给你放心,我是坚持站在你们这一边的。”杨佳雯喝了口红茶,直接明了。

  “当然,孩子,你的朋友可能会对你的事情很好奇,快去吧。”说完,还吃了块热量多到爆炸地奶油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杨佳雯以为第一个冲上来的会是哈利,结果却是詹姆,上来就握住了她的手,使劲地摇,嘴里还囔囔“谢谢谢谢谢谢!”

  正当她以为自己的手就要被摇下来,听到了宛如天籁般的声音:“詹姆,快放开她的手,看看孩子都被你晃晕了。”

  詹姆赶快把手松开,他来到这前还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小屋中,用魔杖逗着小哈利,结果给传送到这个鬼地方,哈利还长的那么大了。刚刚那会,他已经大概弄清了在那之后的事。

  “真的太谢谢你了,这些年哈利都过的怎么样啊?”莉莉拉着女孩的手,温柔的询问到,“那孩子没遗传他父亲的调皮吧。

  “还行,还行,挺听话的。”杨佳雯和莉莉到一旁的长椅上坐下,杨佳雯说了一些不涉及剧情的事,让莉莉又心疼又想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怪师那边的情况就不太乐观,食尾蛇和怪物大师们的气氛有些火热。

  “食尾蛇,你们又搞什么鬼!”

  “哟!咋的!我们可没这本身,比你们都请到这种地方,要是真是我们做的,还会让你来看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!”黄泉依旧输出。

  “这……”怪物大师这边也沉默了。

  “咳咳。”此时,沙迦成功的将所以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,果不其然,现场再次骚动起来。

  “天!居然是十影王之一的沙迦!”

  “请各位安静一下。”不愧是十影王,现场再次安静了下来。“虽然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来到这,但到时候一定会揭晓,我觉得应该不是食尾蛇所做,我们应该团结一致,先不要内讧。”

  最终,大家都散了,只有食尾蛇和十影王的空间非常充足。

  

  布布路在一旁看着不远处的布诺,眼眶红红的,饺子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想去就去吧。”

  赛琳娜和帝奇也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。

  布布路冲向布诺,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  “爸爸。”

  布诺抬起了他的手,犹豫了许久,还是放在布布路的头顶,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我在。”

  不远处的精英队也注意到那对父子,十三姬用扇子挡住了半张脸,笑道“这空间也还挺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惜突如其来的广播声打断了他们的温情,“休息时间结束。”大家也回到了原来的座位上。

  大屏幕也多了一个戴着面具的男生。

  “抱歉,各位。将你们带到这是想请各位来观看一些东西的,昨日有事,有我的AI助手代理,现在由我来向大家解释。”

  “你们分别来自不同的世界,而在现在你们观影的主角,来自地球,那里的你们,存在于书中。请你们来,最主要的目的,让你们从主角的视角来观看过去与未来,待你们回去之后,可以改变故事的剧情,让每个好人都有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
  这次观影主要分为《哈利波特》和《怪物大师》。放心,出去之后会对部分人的记忆进去处理。”

  

  人们的声音盖过了系统的声音,“老天!怪物大师!主角肯定是十影王之一!

  “哈利波特?主角不是杨佳雯吗?怎么又变了?

  

  “安静。观影期间请不要大声喧哗,由于AI助手给你们播放的是精简版,所以引子是要重新看不然达不到KPI我会扣钱的。”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这个月29、30号考试,下一次可能会在明年。而且我忽悠我妈说这次总分有500以上(总分540),她给我买《一级律师》!!!😆😆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