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鹤

初一萌新。
文笔不行,脑洞挺大;画画不行,人菜瘾大。
每逢考试,就会消失。
关注我,要谨慎!

【HP✖怪师非典型阅读体】在时空尽头相遇2

本人初中生,不定时更新。

有原创人物(在HP世界),HP看的不是原著。

为爱发电,除了OOC我一无所有。

新手上路,有错误请指出,别喷,谢谢🙏。

HP时间线为第四册圣诞舞会前,CP:德哈,罗赫,犬狼,詹莉

怪师是19册之后,全员友情向

【       】内为阅读内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孩子,此时她睁开了眼。

  【“还早……再睡一会。”手表上的时间为5:56。

   从6:00手表顽固地一直响到了6:10,床上的女孩挣扎着起了床。

  

  赫敏看到屏幕上的脸,不可思议地问道:“佳雯,这是……你?”

  “没错……”杨佳雯两眼无神,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:嘤嘤嘤,完了我人设要掉了!!!

  “是佳宜吧?衣服都是蓝色的。”罗恩反驳道。

  【“佳雯,你早餐要吃什么?”正在刷牙的杨佳雯听到有人叫她,“老妈,汤面!”

    “别一天到晚都吃汤面,上火。”

     “那吃拌面!” 

  

   赫敏挑了挑眉,什么也没说,但就看着罗恩。

  “额……主要就是,她们两个是双胞胎,我分不清。”

  【当分针指到“10”时,杨佳雯带上包就风风火火地出门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作业那么多?”罗恩震惊地看着那一个黑色的单肩包。

  “你是没看到我们星期三的课表,那一天的作业更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他们聊天时,被命运作者眷顾的少女也到达了目的地。

  【“作业谁没交?”

     “赶紧交作业!我们组就差你了!”

      “快快快!借我看看,我这题不会。”

     “完了!!!我作业落在家了!”

      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这么……额,热闹?”罗恩一脸懵逼地看着。

  “我们班要在7:15前把全部作业交到老师办公室。”

  “这些都是……麻瓜吧?”

  “是啊。”

  “那你怎么就在这?”

  “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历史、英语、数学、道法课依次闪过,虽然不知道具体内容,但还是可以从同学们丰富的表情中体会到他们的痛苦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道法是……”赫敏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笔和本子在那写写画画。

  “道德与法治。”杨佳雯已经摆烂了。

  “麻瓜的课程可真丰富!”亚瑟激动极了。

  是啊,丰富到可以累死人的那种。此时,我们的玩家杨佳雯开启了她的被动技能:吐槽模式。

  

  【下午,同学们轮流在体育、语文、地理、生物老师的折磨下熬过了这磨人的四个小时。

     虽然放学了,但却留下了一堆作业。

    正在排队放学的杨佳雯跟旁边的同学吐槽:“这课表玩召唤神龙啊!集齐七科作业召唤体育课是吧!”

    “就是咯!没个十年脑瘫都写不出这样的课表!”

    “我听杰哥(班主任)说,因为其他老师在其他几天在别的班有课,只能都挤在星期三。”

    “隔着当我们是大冤种咯!”

    “服了”

     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惨。”杨佳宜拍了拍杨佳雯的肩膀。

  “一天要上九节课!这样孩子们的休息时间都没有多少了。”麦格皱着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【晚上10:30,杨佳雯终于把作业给赶完了。

     “有这样的老师是我的福气!”杨佳雯阴阳怪气地说道,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,“终于能睡觉了!我今天老福特都还没看呢!该死的作业!!!”

      随着杨佳雯的离开,屏幕也暗了下来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《HP之我在魔法界瞌CP》序已播放完毕,诸位有什么问题?”沉默许久的X终于发话了。

  “你将我们拉到这里,不仅仅是看这位美丽的小姐的日常吧?(杨佳雯:嘿嘿!饺子夸我了~)

  “当然不是,这这是一个开端而已。真正的故事还没开始呢,这只是引子。”

  “老福特是什么?”赫敏拿着笔随时准备记录。

  “也许你可以问一下我们的主人公~”

  “额……咳咳,老福特就是LOFTER,可以看各种同人文或同人图,还可以刷视频和买周边。”突然被点到名的某人吓了一跳,赶紧回答。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“如果没有其他问题,那我们继续吧~”




作者有话说:今天是党的二十大召开,你们有没有看?(我被老妈强制性要求观看了,不过后来她带我弟和我妹去核算了,我就拼命码字)红心蓝手(扭扭捏捏)



二编:忽然发现原创人物有点多(本来有5个),现在只有两个了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