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鹤

初一萌新。
文笔不行,脑洞挺大;画画不行,人菜瘾大。
每逢考试,就会消失。
关注我,要谨慎!

【HP✖怪师非典型阅读体】在时空尽头相遇1

本人初中生,不定时更新。

有原创人物(在HP世界),HP看的不是原著。

为爱发电,除了OOC我一无所有。

新手上路,有错误请指出,别喷,谢谢🙏。

HP时间线为第四册圣诞舞会前,CP:德哈,罗赫,犬狼,詹莉

怪师是19册之后,全员友情向

【       】内为阅读内容

  一阵白光闪过,一大群人来到了一个奇妙的空间内。

  “好眼熟的空间啊……”

  “哈利!!!不要用这种方式来逃避我的问题!!!”

  “大姐头,我好像看到我爸爸了……”

  “你们食尾蛇又有什么阴谋诡计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静!”一个身高185的男生突然出现,“请各位找到带有自己名字的椅子坐下。”

  “我们凭什么听你的,还有你把我们搞到这到底是干什么!”一个五年级的格兰芬多学生怒气冲冲的说道。

  “凭我是这里的主宰。”

  “抱歉,先生。不知您将我们带到这里有何贵干?”饺子风度翩翩地发问。

  “没什么,就请你们来看些好东西。”男生漫不经心地回答到,话音刚落,所有人都被迫落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可以叫我X,放心,这里的时间是停止的,你们会回到原来的时间的。”X开始了他的自我介绍,“空间内禁止一切打斗以及辱骂,如果违反……”他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
  “如果有需要的东西,在心中默念就可以出现。”X顿了顿,“什么东西都有,还有……禁止剧透。”

  冷静下来的人们发现了一个不对劲的事情。

  “吊车尾小队凭什么坐在最好的位置!”

  “没有为什么。”X一句轻飘飘地话让人哑口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前面黑色的大屏幕也亮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我终于还是写了,放心只会咕,不会坑的!蓝手红心加评论,最好还有粮票,都通通朝我扔来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